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23 Jul 2010 -新加坡,我回来了!

终于到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!看见熟悉的面孔,似曾相识的告示牌,此刻的心情当然是高兴与感谢(感谢上天让我能平平安安回国,哈哈)。嘴上没有说但是心里已经喊出了一句 “新加坡,我回来了!!!”

我赶紧去提我的行李箱,然后乘坐德士回家!

回家的途中,我望着窗外,看见繁忙的交通,绿油油的大树,熊高高的住屋,熟悉的咖啡店,不同种族的行人,我意识到我终于回家了!!!心里此时此刻真是高兴和期待啊!好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!!!

我也直到现在才领悟到新加坡这么美这么干净,交通又发达,以前都没有好好的去欣赏!真是俗语说的好“生在福中不知福”,我也要到外去体会过后才领悟!!还是自己的家乡的月亮最圆!

住屋与人行道都挂着新加坡国旗,增添了节日气氛!原来我国的生日(八月九日)快要到了!这个美丽的花园城市,我以你为荣!新加坡,生日快乐!新加坡,我爱你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