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23 Jul 2010 – 独自的体验

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,看着手表,一分一秒的过去,目的地就在眼前!望着窗外,湛蓝的天,雪白的云和灿烂的阳光,真是一幅醉人的图画。

这时脑海里有那么一丝依依不舍,但心里还是十分兴奋的。

回想起三个月前,我跟着好友一起来到美国,如今,独自乘坐飞机先回国!时间过得好快,不知不觉我的美国之旅就告一段落了!

在美国有许许多多的回忆,也经历了风风雨雨,起伏跌宕!但是我过得十分充实!不止是体验到了最纯正的美国文化,更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所有,学会独立,自信也随之增强。而且我更了解了自己!最大的收获当然是解释了许多海外朋友,我可说好友遍天下!

往者不可谏,来者犹可追!不如珍惜现在,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!人生路就是一段接着一段的精彩!大家一起加油加油!!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