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17 May 2010 - 雨后的彩虹

不知道是巧合还是。。。

乘坐十九小时的飞机,背井离乡,望着窗外看着那一片蓝蓝的天空,心里有一万个依依不舍。。。

坐在我的身旁的朋友都十分期待,而我,脑海里只有挂念。。。 不知到期待的心跑到哪了? 手里拿着遥控器,不知所措,只好按一按,却让我发现一首让我感慨万千的一首歌。。。我一直重复收听它!

我的依依不舍却渐渐的抚平了。。。

脑海里却仿佛出现到一种熟悉深刻的感觉。。。一幕又一幕的回忆, 无数的快乐,灿烂的笑容,无话不谈的晚上与简讯等等。。。十分挂念!!!一首能让我认识到一个终身难忘的朋友。。。

你有那么一首歌吗?

如果你(难忘的朋友)能看到我的博客,这首歌点给你听!雨爱!

我最喜欢这首歌词的最后一段 “我相信我就 会看到彩虹的美丽”, 希望您能也能看到彩虹的美丽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