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10 Jan 2011 - 雨,背后的故事

路途中正要买午餐时,雨水一滴一滴的从天落下来,我望着一片黑漆漆的天,今天又下起雨了。

以前的我一定会埋怨,好好的天气被雨给破坏了,所以一直都没有好好欣赏雨的景色。但如今,也许我经历了太多,每当下起雨时,心中不免有些伤感!于是我会停下脚步,闭上眼晴,面向天空,好好的聆听雨声,没人的时候,我会举起右手让雨滴打在我手掌里。因为这雨中带有一点一点的思念。

有人说,雨水, 代表有人在膜的地方哭泣着,有人说是上天感动而在哭泣着, 也有人说是代表一个人的思念。

雨好像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有代表我的伤心或思念,但每个雨后都是阳光普照的!雨水也带来不少欢乐,有的同学在雨中玩,满脸都是笑容,树木和花草在雨水中而再次焕发生机,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彩虹。无论如何,雨后终会是晴天。

不妨下一次,下雨时,以不同的角度看看雨中和聆听它的思念声。欣赏雨中的美景!


丁噹 周华健 突然想爱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