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01 June 2011 - 两只小兔

在我的手机电话里,有这么一张可爱的兔儿们的相片和你们一共分享。
Behind every photo lies a story within.




兔的成语我懂得不多,但我懂有一个,那就是守株待兔。

说到这,我觉得真惭愧,有时我做事就像守株待兔,自己不努力而想奇迹就会出现,有时头脑和想法不知变通。所以大家别跟我一样喔,我不是一个好榜样!哈哈。。

虽然我不是一个好榜样,可是我还是想说,我们做任何事应该尽心尽力,全力以赴,对难应付的事应该随心应变,不要守株待兔。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,拿得起放的下,也是为了自己走更美好的路程。

最后想跟你们分享这首歌,Two Is Better Than One by Boys Like Girl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