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05 Jun 2010 - 雨中奔跑

最近心情有点低落,心里有很多的无奈,不知所措。。。

我现在所忙碌的一切到底为事业?为金钱?为爱情?为学业?为家庭?还是为自己?

昨晚在游乐园玩了很久又大吃雪糕,不停的自暴自弃。。。想以雪糕来麻木心中的低落,最后却醉酒消愁愁更愁,只会浪费食物,和跟自己过不去!!!

这一点都不值得!我真的好傻~!

回家的路途中,突然下起雨,我们跑到一家糖果店避雨。。。望着一片黑漆漆的天空,刮着寒冷的风,一滴又一滴的雨滴从天空落下来,仿佛是我的心在哭泣•空气中充满着我的压抑,低落,黑暗及无奈。。。

我真希望这倾盆大雨能把它带走。。。

但也多亏了这场雨,让我吃到了免费糖果,让我能在雨中奔跑。。。和好友在雨中忘我的跑着,到家时大家都湿淋淋的,气喘吁吁,但顿时我忘记了一切低落情绪。。。真不可思议!

雨过天晴, 所以我相信雨后终会是晴天,灿烂的彩虹永远在雨后出现!我真的会等到那一天的,一定会!











0 comments: